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莅许调研讲话指示精神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1-19分享:

  近日,省委书记楼阳生深入许昌市企业、产业园区、开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生态保护、区域经济发展、城市规划建设等,研究推进郑许融合发展。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传达贯彻落实。

  日前,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会,传达省委书记楼阳生莅许调研讲话指示精神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楼阳生书记此次莅许调研,是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刚刚闭幕的重要时间节点上进行的一次重要调研,是对许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全面把脉问诊,时间特殊、关系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把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许昌讲话指示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和楼阳生书记调研讲话精神上来。二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突出新时代党的历史和理论研究这个重点,即时跟进记载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许昌的生动实践,系统反映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要求贯彻落实情况,记录好社会主义现代化许昌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提高资政实效。三要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把调查研究作为基本功、基本工作方法,结合“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吃透帮扶村情况、把准方向,突出工作重点,指导做好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努力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让群众生活环境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