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帮扶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及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1-19分享:

  11月18日,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深入帮扶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并前往社区群众家中走访。

  在确山县朗陵街道宋庄社区,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简义保与驻村工作队员和办事处、社区干部一起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结合驻村工作,坚决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进一步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走访社区群众时,帮扶队员与群众拉家常,嘘寒问暖,询问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坚强乐观的态度,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面对生活,通过政府的帮扶和自身的努力,再接再厉,继续奋斗,让日子越过越红火,生活越来越幸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