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1-19分享:

  近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指示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中央、省委、市委近期重大会议及出台的最新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演讲精神,河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许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一月部署的重点工作,《任性怠惰、私欲膨胀,重庆市秀山县委原书记王杰严重违纪违法案例剖析》等。随后,大家结合本单位及本人自身的职责,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破解当前重点难点工作中的问题,谈学习体会,谈过去工作成绩,谈今后的思路办法”依次进行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全市领导干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强大动力,奋力冲刺全年目标,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