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时间:2021-11-18分享:

  11月17日,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郝建伟主任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学习全会精神中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大历史观;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真正使全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要充分发挥党史方志部门职能优势,将《决议》精神与本职工作融会贯通,持续深化认识,倾力研究总结,推动形成系列学习成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