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1-18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7日下午,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上届支部书记李春阳主持,支部17名党员参加会议。

  李春阳首先向大会公布了选举工作流程,汇报了上届党支部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精心准备。事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广大党员和群众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候选人名单。选举前,与会党员推荐了监票人、计票人。选举中,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李春阳、程慧超、孙敬中、吴江、刘南方等5位委员组成。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推选出书记,并对支委成员进行了分工。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进一步完善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建设。下一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重点抓实党员干部队伍管理,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党史工作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征程上迈出新步伐、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