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1-18分享:

  11月16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主持会议,研究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了《“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

  范淑云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党史工作者,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要联系党史工作实际,紧扣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职责,坚决做到党有所需,史有所为,把中央全会精神作为党史研究的根本遵循和工作指南,贯彻落实到党史资料征集、党史著作编写等各项工作中,不断推出精品力作,努力开创新时代党史工作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