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南乐县历史》第二卷(1949—1978)正式出版发行

来源:南乐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1-17分享:

  近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南乐县历史》第二卷(1949—1978),由中共党史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南乐县历史》第二卷(1949—1978)是一部准确反映中共南乐历史发展主题、主流和本质的党史基本著作,是一本深入了解南乐地方党史的“红色家谱”。全书共分四编三十章,30万字。该书较为全面系统地记载了1949年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至1978年12月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这段历史时期,中共南乐县委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艰辛而辉煌的历程,真实展现了南乐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经受各种考验而不断发展壮大的曲折路径,客观总结了南乐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正反两方面的经验教训,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了解南乐这一时期的奋斗历程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