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1-15分享:

  11月12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全室人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魏春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魏春阳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会议。全会全面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系统提出“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秘诀。

  与会党员干部结合上午收听收看的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纷纷畅谈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振奋人心,党的伟大斗争经验历久弥新,中国共产党无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作为党史工作者更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与力量,努力为党的事业赢得新的胜利、争取更大荣光。

  魏春阳强调,全室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真正学透、悟透、吃透;要自觉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党史工作中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党史工作科学化发展水平,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要增强工作能力建设,负起使命职责担当,创新党史研究思路,开辟党史研究路径,为加快推进现代化驻马店建设 、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党史部门的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百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