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1-15分享:

  11月12日上午,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通过电视直播,第一时间开展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

  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收看新闻发布会时况直播,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这次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了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回顾了我党领导和带领中国人民从饱受凌辱走向独立自主,从百废待兴走向欣欣向荣,从经济落后走向富裕小康,从改革发展振兴走上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感知了百年奋斗所带来的翻天覆地的伟大改变,从而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党的领导,践行初心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党史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