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全市党史业务培训班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1-15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提升全市党史干部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11月9日至11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在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举办全市党史业务培训班,进行了为期3天的党性教育和业务知识学习培训。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出席并作开班讲话,研究室副主任周喜元主持开班仪式。各县(市、区)党史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近4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主题集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对帮助学员增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素养,提升新时代党史工作的素质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朱贵强以《关于地方党史研究、编撰、宣传的若干问题》为题、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宣传科科长倪晓以《关于地方党史正本编写需要注意的问题》为题、安阳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史编研科科长董文涛以《以“党史姓党、党史为党”为首要原则,精心编写党史正本》为题,分别为学员授课。在结业式上,县(市、区)党史部门三位代表就党史正本编写工作作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培训,大家深刻认识到要坚持“党史姓党”,充分认识党史工作者肩负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学习好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安阳党史工作科学有序发展,为建成新时代区域中心强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贡献党史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