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到西丰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1-15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入挖掘红色资源,11月10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林州市姚村镇西丰村中共林(县)安(阳)汤(阴)淇(县)中心县委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939年8月,中共林安汤淇中心县委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林州市姚村镇西丰村村西黑龙庙的戏楼上召开。参加会议的有129师八路军工作团的同志和党员代表共50多人,会议进行了一个多月,这是林县党组织成立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大规模的会议,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林县党的工作方向和任务,在林县党史上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史工作者,一定要把脱贫攻坚、抗洪救灾、乡村振兴等人物事迹记录好、研究好、宣传好,把党在安阳的“红色家谱”编好,不断推出有影响、有质量的党史力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