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1-15分享:

  11月12日下午,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副主任马洪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

  马洪涛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好会议精神对党史工作者既是政治学习,也是业务学习。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融会贯通学。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融合学习,在学习党的百年历史、百年成绩、百年经验的过程中更深入理解全会精神。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贡献党史力量。


责任编辑:张百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