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1-12分享:

  为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11月10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室副主任孔繁茹为机关干部作专题辅导。

  孔繁茹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加强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题,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意识形态工作中的经验教训、落实意识形态长效机制、机关意识形态工作主要职责内容等五个方面,详细阐释了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并对今后如何更加有力、高效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孔繁茹要求,要抓住重点关键,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健全意识形态协调联动和定期分析研判制度,建立健全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体制和用防并举的工作机制,加强互联网管理,加强网络正面宣传,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管好用活网络媒体,努力开创研究室党史宣传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