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1-11分享:

  近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

  会上,裴红庆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就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谈了自己的感想。

     会议指出,要奋力冲刺四季度,精心谋划新一年。一是对标对表,奋力冲刺,全面梳理盘点,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确保任务按时圆满完成,力争单项工作争第一,全体工作创一流。二是深入研究,加强对接,精心谋划明年工作,要聚焦主业主责,服务中心大局,承接省委、市委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规划谋划。三是以干立身,以事为先,出成果、提水平、展形象,树立正能量,坚持求真务实、忠诚担当的作风,塑造踏实肯干、务实重干,能冲能打、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做到在大局中有声音、有形象,在中心工作中,躬身入局,干字当头。

  会议还安排了疫情防控等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