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1-09分享:

  近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意识形态领导小组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文杰、王民生和各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近期印发的关于意识形态责任的有关文件,听取了各科和各工作专班今年以来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研究了当前和下步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研究室思想认识到位,高度重视,把意识形态工作摆上了重要位置;理论武装到位,坚持各类学习制度,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提高了政治判断力鉴别力;管理教育到位,注重筑牢思想防线,没有问题发生。

  会议指出,下一步要扛牢责任,摆上重要位置,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努力形成“人人重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保持警醒,持续提升能力,加强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努力推动理论学习入心入脑,学以致用,切实提升斗争本领;要把握重点,做细做实工作,坚持正确的党史观,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按照“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要求,抓好正面宣传,传播正能量;把握以理服人,以文化人,做好党史宣讲工作,管好用好党史宣传阵地,确保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确保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