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集中 (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1-09分享:

  11月5日,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 (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纲要》、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市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魏春阳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外交思想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我国对外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落实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史工作相结合,深入系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要锚定“两个确保”,把握“六个必须”,围绕全面实施“十大战略”,立足党史工作实际,自觉躬身入局,深入挖掘我市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当好红色文化的传播者、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红色精神的宣传者,为建设现代化驻马店作出党史部门的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精神,对照市委提出的工作目标任务,加强党史工作科学谋划,抓紧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发挥党史资政育人重要作用,为“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四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对疫情防控、文明创建、驻村帮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