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参加指导市委党史研究室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1-09分享:

  11月5日下午,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同志参加并指导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林大军主持,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严格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秦建英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刘世琛同志领学了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进行研讨,郭树红同志作了重点发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同志对本次学习研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学习研讨主题鲜明,准备充分,读学讲议相结合,达到了学习的要求,是一次高质量的中心组理论学习。

  林大军就下一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精心组织,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用“两个确保”凝聚力量,发挥好“鹤壁党史网”作用,研究好、宣传好、阐释好省党代会精神;二要凝心聚力,狠抓工作落实,树立结果导向,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三要科学谋划,结合新形势新要求,规划好2022年的党史工作任务;四是振奋精神,大力营造干事创业、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努力为续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姜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