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时间:2021-11-05分享:

  11月4日下午,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一次的党代会精神,并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党史方志办主任郝建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委党史方志办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根据市委统一安排,提高认识、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压实责任,扎实做好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

  郝建伟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坚持学在前、走在前,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学习等载体平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作出示范、当好表率,深入学习研讨,加深理解认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注重效果,抓好结合。要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找准与党史方志工作的连接点,扎实做好红色资源研究、宣讲、挖掘、保护、利用等各项工作,确保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的“路线图”。三是着眼全局、服务发展。要紧扣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研究工作、谋划工作、推动工作,找出更多更有效的办法、载体为抓手,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