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1-04分享:

  11月2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主持学习,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成绩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绘就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宏伟蓝图和目标任务,对河南“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发展具有重大引领作用。省委书记楼阳生代表十届省委向大会作的报告,站位高远、主旨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高度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创新性,是一个指导河南未来五年发展、管方向、管长远、管全局的纲领性文件。

  范淑云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以此为契机,持续强化思想引领,会后各党小组要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展开学习交流与讨论,深刻领会党代会的意义、内容、精神实质,全面准确理解新发展理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安阳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将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度融合,坚持求实、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全力做好当前的党史重点工作,积极谋划明年工作要点,不断开创安阳党史工作新局面,为建成新时代区域中心强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贡献党史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