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大别山青年党史论坛”首期论坛开讲

来源: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1-04分享: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之际,为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史青年干部队伍,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决定定期举办“大别山青年党史论坛”。

  10月29日下午,“大别山青年党史论坛”开讲暨首期论坛成功举办,室领导、全室青年干部参加论坛。室主任祝辉出席论坛作动员讲话,并就论坛开展提出指导意见。

  祝辉强调,举办“大别山青年党史论坛”是新时代党史工作科学发展的现实需要,是信阳党史工作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青年干部成才、成长的现实需要。并就开展党史研究工作的路径和方法进行专题指导,要求全室青年干部珍惜学习机会,做到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在论坛交流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室四级调研员曾祥凤作了题为《探寻长征路阔步新征程》的首期论坛主题报告,与大家重温了长征精神,激励青年干部弘扬长征精神,汲取丰厚的红色滋养,担当作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