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焦作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焦作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1-03分享:

  11月2日,焦作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在河南发展历史进程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会议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总结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前瞻30年的战略眼光对现代化河南建设进行了系统谋划、战略部署,确立了“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必将引领全省上下不断在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上创造出新的更大的业绩。

  会议强调,建设现代化河南,是亿万中原儿女的共同愿望、共同事业、共同使命。没有等出来的精彩,只有干出来的辉煌。全体党史工作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广泛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要发扬“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使命担当,锚定“两个确保”,聚焦“十大战略”,汇聚党史力量,锐意改革创新,团结引领全市党史工作者,做好伟大事业的见证者、记录者和传承者,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河南新篇章贡献党史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