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宝丰县青少年“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来源:宝丰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1-01分享:

  为教育引导青少年进一步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增强民族自豪感,10月29日,宝丰县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县关工委、县委宣传部、县教育体育局、团县委启动宝丰县青少年“中华魂”(民族复兴的旗帜----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宝丰县青少年“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时间安排是:2021年10月----2022年3月底,分宣传发动、读书、演讲比赛、征文比赛四个阶段进行。活动期间,宝丰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关工委、县委宣传部、县教育体育局、团县委等单位将按照实施方案,成立组委会,组织全县广大青少年读党史、读红书,培养爱读书、会读书的良好习惯,帮助他们提升阅读和语言表达能力,写好演讲稿、征文稿。通过层层比赛,评选出演讲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若干名;优秀征文小学组、中学组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若干名;分别评出“优秀辅导教师”若干名。最后,推选出若干名选手和优秀征文参加全市“中华魂”演讲比赛和主题教育论文评比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