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以案促改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0-29分享:

  10月20日上午,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在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会议,室主任李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慎智主持会议,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李慎智对2021年度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项工作分为警示教育、查摆剖析、整改问题三个阶段,从现在启动到11月下旬结束。动员部署后,以市纪委下发的3个通报文件《中共南阳市纪委关于四起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南阳市纪委关于对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南阳市纪委关于3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进行警示教育,要求大家针对文件中通报案例进行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

  李俊华指出,以案促改工作是市委安排一项常态化工作,今年党史室结合全市第七次党代报告中关于建设高效清正南阳的要求,选取市纪委下发11起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举措,是确保党史室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确保每名党员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每名同志必须高度重视,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扎扎实实开展整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