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第四季度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0-27分享:

  10月26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是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范淑云从创立背景、理论体系、丰富内涵、重要地位和重大意义几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紧迫性,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能力和工作水平。

  范淑云强调,作为党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框架及科学体系,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悟其主要内容及精神实质,提高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能动性,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史工作,努力展现新作为,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