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示范区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0-26分享:

  10月25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示范区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室主任张新武传达了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史秉锐在示范区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如何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省委、示范区党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带头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作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积极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凝聚力量、增光添彩。

  会议要求,要把中央的精神、省委的要求和示范区党工委的部署同本单位实际结合起来,抓好工作落实。要认真对照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工作目标,明确努力方向,完善思路举措,破解一切阻碍发展的困难,调动一切有利于发展的因素,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落实规定、强化纪律约束,坚持履职尽责、强化风险防控,做实做细廉洁自律工作。要对照全年工作台账,查漏补缺,集中力量抓好当前党史六进、党史微视频制作以及安全稳定、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