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召开全市党史三卷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漯河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时间:2021-10-25分享:

  10月21日,漯河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召开全市党史三卷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中心主任袁双来、副主任刘志伟,各县、区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党史业务人员,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党史研究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党史关于三卷编写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三卷编写进行交流,对县级党史部门三卷编写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袁双来指出,党史三卷征编工作是党史部门的根本职责和政治任务,各县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史三卷编写的责任感、荣誉感、紧迫感。袁双来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各县区要将党史三卷的编写作为重中之重,总结梳理前期工作经验和成效,采取有效措施,全面统筹谋划,选配精兵强将搭建写作班子,集中精力、全力以赴,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党史三卷编写工作,推动全市党史三卷征编工作稳步推进,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采用以会代训的方式,围绕党史三卷的编写,就如何编写党史三卷、党史专题、口述史及党史大事记等方面的内容对党史业务人员进行培训,使大家对如何做好党史三卷编写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