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设“雄关漫道——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网上专栏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0-25分享:

  为隆重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在许昌党史网开设“雄关漫道——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网上专栏,讲述长征故事、弘扬长征精神。

  专栏设置划分“信史”“铭记”“评说”“承继”4个板块,设置“听总书记讲长征”“追寻见证”“回望来路”“钩沉拾遗”“亲历者说”“长征文物”“评说长征”“新的长征”等8个栏目,更新文章300余篇,通过详实的史料、生动的故事和丰富的图片再现当年艰苦卓绝的历史画卷,将传承至今的长征精神加以提练升华,赋予新的时代内涵。旨在号召广大党员继承并弘扬长征精神,时刻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刻苦学习,不断进取,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全力以赴投身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伟大征程之中,实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同时,研究室还依托许昌党史微信公众号推送“伟大的长征”系列图文视频消息,以“伟大的长征”为主题编印了《许昌党史》杂志专期并发放至各地各单位、红色资源分布点、智慧书屋、漂流书屋等公共阅读空间,发放原创图书《红路漫漫——长征系列漫画故事》,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纪念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