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开封党史年编》(2021)编印完成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0-21分享:

  近日,由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共同编纂的党史资料年刊《中共开封党史年编》(2021)完成印制。

  《中共开封党史年编》(2021)的编纂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存史、资政、育人为宗旨,以党的工作中心为主线,全面、系统、客观地记录了开封市委、市政府2020年度中心工作及全市各条战线、各行业的工作情况和成就。全书分特辑、文件汇编、调查研究、工作综述、组织史资料、开封党史大事记等6编。

  《中共开封党史年编》(2021)的编纂,为记史、存史,广泛宣传和深入研究党史积累了丰富、翔实的资料,也为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了解开封、研究开封、发展开封提供了重要参考和借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