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图说永城百年》出版发行

来源: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0-19分享:

  近日,由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编写的《图说永城百年》一书出版发行。

  该书为八开本,共四编400页。编写中,以图片附文字说明的方式,全面展示100年间永城地区的发展历程。该书的出版是永城市党史工作的一个标志性工程,是全市党的建设的一件大事,是永城社会科学研究的一项重大成果,是向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的献礼作品。在该书编写中,坚持秉笔直述、实事求是、忠于历史的原则,力求客观而准确地记述100年间永城的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为了确保该书尽可能多的吸纳社会元素,通过多方渠道搜集和挖掘出了大量历史图片,为该书内容的完整性提供了丰富的资料。

  通过阅读本书,将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永城人民100年间走过的奋斗历程,加深对永城百年光辉历史的认知,为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建设美好新永城提供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