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国共产党永城百年组织史》出版

来源: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2021-10-19分享: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热烈庆祝这一重要历史时刻,近日,永城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出版了《中国共产党永城百年组织史(1921.07—2021.06)》一书。该书的出版是永城市党组织建设史上的一个标志性工程,是全市党的建设的一件大事,是永城社会科学研究的一项重大成果,是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作品。

  本书共四个部分三十二章100万字,真实记述党在永城的建设发展演变历程,客观总结了永城地方党组织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从一个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历史经验,力求党性与科学性、政治性与学术性相统一,全面、系统、科学地记述永城各级党组织10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新中国成立之前录入的职务级别从党组织创建时的支部书记到县委书记,社会主义建设以后录入的职务级别从副科级到县处级干部。

  “以史为鉴,资政育人”。通过阅读本书,将引导全市广大读者深刻了解永城100年间党组织走过的艰苦奋斗历程,加深对永城党组织建设百年历史的认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