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宝丰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主题展览周活动

来源:宝丰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0-19分享:

  10月18日,“守初心 担使命 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主题展览周活动在宝丰县委、县政府前行政广场拉开帷幕。县领导许红兵、王代强、马胜昔、苏明捷、王浩、李庆、申红霞、姚桃叶等到现场与大家一起参加活动,回顾宝丰县100年来的奋斗历程,接受精神上、思想上的洗礼。

      本次红色主题展览周活动由宝丰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和县委党史研究室等单位承办,时间安排从10月18日到22日。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全县有30个单位参与场馆展示,92个单位参与展板展示,制作版面205面。

  展览周期间,承办单位将安排人员每天接待全县干部群众观展。县委还将组织评委对参展单位的场馆和版面进行打分评比,最后将对评选出的突出单位进行表彰,进一步激励全县各行业、各领域、各条战线干部群众的发展斗志,为宝丰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凝聚起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磅礴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