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受邀讲授开封红色故事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0-19分享:

  近日,开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程慧超受开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邀请,走进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学校,以《红色的历史英雄的城市》为题讲授开封党史故事。全市400多名党员发展对象聆听了宣讲报告。

  程慧超用丰富的史料深入浅出、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在开封的奋斗历程,用详实的数字、具体的事例展现一个个共产党员鲜活丰满的形象。大家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同时,仿佛回到了那个激情如火的革命战争年代,更深切感悟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学党史、悟初心,贯通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和光明宏大的未来,在乱云飞渡中保持从容,在艰难困苦中砥砺胆识,在百舸争流中锤炼本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跑好历史的接力赛,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建设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新篇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