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组织参与“驻马店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知识竞答活动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0-19分享: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驻马店市五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室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由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驻马店日报社联合开展的“驻马店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知识竞答活动。

  通过组织参加知识竞答活动,全室同志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市五次党代会的主题、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刻认识我市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深刻领会市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部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从而把思想统一到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力量凝聚到实现市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党史研究、党史资政、党史宣传教育、党史资料征编、党史队伍建设等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驻马店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