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党史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0-19分享:

  10月15日,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市党史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齐向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党史研究室班子成员与各县(区)党史部门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各县(区)党史部门汇报了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齐向前对今年以来全市党史系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市各级党史部门再接再厉,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齐向前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既是党史工作者的政治任务也是业务学习,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履职能力、落实重点任务的实际行动,更好肩负起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光荣使命。一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持科学的方法论和唯物史观,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党史工作更上新台阶;二是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牢固树立党史姓党、党史为党的理念,守好意识形态工作阵地;三是抓好主责主业,加强党史征编研究,做好党史宣传教育,用出色的党史成绩展示党史工作者的新作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