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三卷征编推进会

来源: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0-15分享:

  10月9日,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三卷编写工作推进会,科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执笔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对进一步修改完善的《〈中国共产党南阳历史〉(第三卷)编写提纲》和《〈中国共产党南阳历史〉(第三卷)征编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对县级党史部门三卷编写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编写提纲》经过多次修改完善,目前已较为成熟,基本做到了脉络清晰、内容完整、大事突出、小事不漏、特色鲜明;《征编方案》目标明确,分工合理,责任清晰,进度科学。与会人员还对提纲和方案提出了补充意见和建议。

  室主任李俊华指出,党史三卷征编工作既是政治任务,又是职责所在。每位编写人员必须讲忠诚、讲担当、讲积累、讲学习、讲协作、讲创新,力争把南阳党史三卷编成精品。下一步,我室将抓住中共南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契机,乘着党史学习教育的东风,以《〈中国共产党南阳历史〉(第三卷)编写提纲》和《〈中国共产党南阳历史〉(第三卷)征编方案》为基础,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党史三卷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并在年底编写出5至10个专题,推动南阳党史三卷征编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