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到上蔡县作宣讲报告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0-15分享:

  10月11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上蔡县举行。驻马店市委宣讲团第二组组长、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魏春阳作专题辅导报告。上蔡县委书记刘军民主持报告会。上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宣讲团成员参加报告会。

  魏春阳从“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具有重要的启迪作用和指导意义。

  通过聆听报告,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倍受启发,收获很大。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将学以致用,认真学习党史,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动力,把学习成果应用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中,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入人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