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继承先驱遗志 共筑复兴伟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0-15分享:

  10月13日下午,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以“继承先驱遗志 共筑复兴伟业”为主题开展“5+N”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随后,在宣传委员刘南方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榆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辛亥革命110年以来的光荣历史,感悟辛亥革命的历史伟力,追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活动最后,通报了9月份党员积分自评情况和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情况,并共同交纳了当月党费。

  支部书记李春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室党员干部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矢志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淬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