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0-15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网络安全意识,10月11日,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此项活动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一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展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网络安全知识、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等,通过参观,使大家认识到网络安全不仅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更关系到国家安全。二是开展网络宣传,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党员干部推送网络安全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网络安全氛围,把网络安全入脑入心。三是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网络安全有奖竞答,通过线上答题,边学边用,进一步巩固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网络安全防护意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