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全市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0-12分享:

  10月8日,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室主任安志坤主持会议。

  安志坤宣读了平顶山市委书记张雷明在大会上代表九届市委向市十次党代会所做的题为《转型发展闯新路,担当实干争出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不懈奋斗》的报告。

  就贯彻落实市十次党代会精神,安志坤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要深学细研工作报告,深刻领会市十次党代会精神,将之作为今后一段时期指导全市党史工作的政治航标;二要做好学用结合,全室同志要深入学习市十次党代会精神,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把学习心得和党史工作进行有效结合,更好地开展党史研究各项工作;三要梳理重点工作,室班子成员、各位科室负责人要梳理今年以来各自分管负责的工作,要抓紧时间往前推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