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原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副局长薛庆超到平顶山市宝丰县委党史研究室调研指导

来源:宝丰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0-09分享:

  9月30日上午,原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副局长薛庆超到平顶山市宝丰县委党史研究室调研指导工作。

  薛庆超认真听取了宝丰县委党史研究室的工作汇报,并与该室相关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薛庆超肯定了宝丰县委党史研究室近年来在党史资料挖掘、整理、研究、宣传方面作出的贡献,对党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薛庆超强调,宝丰的红色资源,是非常好的红色主题创作素材。希望宝丰县委党史研究室的同志要充分利用中共中央中原局、中原军区暨中原野战军司令部驻宝的珍贵历史资源,站在时代的制高点,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征集挖掘资料,做好红色专题研究;加快成果转化,编好红色书籍;做好宣传教育,讲好宝丰红色故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