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0-09分享:

  9月30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活动。副主任周喜元以《学习党的历史弘扬传统文化努力提升党员干部的自身修养》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主持。

  周喜元以我国传统优秀文化著作《老子》作为切入点,就如何从党的历史和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和能量、智慧和力量,努力提升自身修养,从《老子》与优秀传统文化的现实价值、习近平总书记对传统文化经典的引用以及党员干部提升自身修养应该从优秀传统文化中学什么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

  范淑云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以新的时代内涵增强其生命力,使之成为治国理政的重要思想文化资源,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努力加强自身修养,特别是党性修养,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史工作,努力展现新作为。

  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历史自觉,结合优秀传统文化,认真学习党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升党性修养,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为开创安阳党史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