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0-09分享:

  国庆节前夕,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全体党员分别走进魏都区西湖、南关社区,认领困难群众的“微心愿”15个。

  此次活动重点针对辖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以及病残家庭等弱势群体家庭,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活动开展前,广泛征集社区居民的“微心愿”,并对征集到的“微心愿”进行汇总、梳理和分类,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认领。

  此次圆梦“微心愿”活动,一方面,认真落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另一方面,进一步密切了机关党员同社区群众之间的联系,促使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参加社区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服务社区,在社区建设中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