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进社区活动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0-09分享: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践,9月30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新武、副主任孔繁茹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前往沁园街道富康苑社区开展党史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张新武向富康苑社区赠送了我室精心编写的《中国共产党济源简明历史(1921—2021)》《玉川烽火》等党史书籍共230册,进一步充实了社区图书室党史类藏书,让社区党员通过重温济源党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更好地传承红色精神。

  赠书活动结束后,我室田力全同志为60余名社区党员授课。田力全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取得的根本成就、领导的两场伟大革命、实现的三次伟大飞跃、完成和推进四件大事及五个庄严宣告等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脉络及伟大成就,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