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0-09分享:

  9月29日上午,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要求。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裴红庆介绍了大会召开的盛况,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史根治在党代会上所作题为《解放思想、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更加出彩,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报告的主要精神。会议指出,史根治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市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并站在全局的高度对今后五年我市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报告立意高远、思路清晰,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任务明确、措施有力,是指导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纲领性文件,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就深入学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裴红庆主任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真正吃透精神实质,真正做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许昌市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要统筹做好系统学习。把学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史工作相结合,真正把会议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三是要找准目标任务。积极主动作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按照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践行新使命、展现新担当,深入挖掘研究我市丰富红色文化资源和党史资源,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为“十四五”开局做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