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30分享:

  9月28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安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室主任范淑云主持学习。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期,全市为建成新时代区域中心强市而奋斗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书记袁家健代表市委所作的《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成新时代区域中心强市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立意深远、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为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

  范淑云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会议和报告精神,准确把握报告实质,领悟报告主旨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二是躬身入局,对标对表,不断创新党史工作思路,把安阳党史事业的发展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三要不断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更加主动地融入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宏伟目标,讲好党的故事,为安阳党史新发展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