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

来源:濮阳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30分享: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为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9月30日上午,濮阳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梁现国带领室党员干部到濮阳县第七中学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县第七中学约300多名师生一同参加当天的纪念活动。

  本次活动的内容分别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聆听革命烈士事迹、观看国家领导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向学生发放党史书籍等五项。

  在场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先烈们英勇奋斗、不惧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铭记他们的光荣事迹,珍惜当下生活,牢记烈士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创的伟大事业继承和发扬下去,不断推向前进,这样才无愧于先烈,无愧于人民。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