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为市直机关党员作专题讲座

来源:漯河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时间:2021-09-29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8日,漯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四级调研员刘志伟受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邀请,在第八期市直机关“万名党员进课堂”上,通过“钉钉”网络平台进行线上直播授课,市直各单位党员共700多人参加学习。

  刘志伟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凝聚强大奋进力量》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论述深刻、通俗易懂。

  市直机关广大听课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握把准大局大势,解放思想、守正创新,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