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喜迎党代会、迈向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28分享:

  9月10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喜迎党代会、迈向新征程”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中央、省委、市委近期重大会议及出台的最新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求是》杂志刊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许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围绕“喜迎党代会、迈向新征程”主题,开展“我为许昌建言献策”大讨论活动,各科推选一名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以立足自身发挥职能作用为许昌未来发展做贡献,以普通市民、党员、机关工作人员身份为许昌未来发展建言献策等为重点开展讨论。通过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改进作风,脚踏实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市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室主任裴红庆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此次主题党日在认真落实市直工委统一要求的基础上,有形式、有内容、有成效,结合了单位实际,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内容务实。参与讨论的同志,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同时强调,年轻党员干部在能力建设上不仅要求专,也要求博;主题党日活动既要重形式创新,更要重实际效果,真正让每名党员在主题党日中有所收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