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助力市直机关“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强党性”知识竞赛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27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了解党的历史,增强爱党爱国意识,9月23日至24日,开封市市直机关“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强党性”知识竞赛初赛、半决赛在市民政局九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知识竞赛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委党史研究室协办。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积极与市直机关工委沟通协作,选优派强骨干力量协助进行赛事筹备。经过初赛、半决赛的紧张角逐,市纪委监委、市委统战部等8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这次竞赛活动激发了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及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热情,鼓舞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是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助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