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禹州市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到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党史工作

来源:许昌禹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27分享:

  9月26日,许昌禹州市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曹晓光一行两人到禹州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党史工作。

         曹晓光首先对全室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对党史研究室的编制情况、人员配置等进行了详细询问。随后,禹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申云龙汇报了2021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宏补充汇报党史资料汇编情况、分管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等。

          曹晓光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就下一步工作提了几点意见:一是树立正确党史观,把牢政治方向;二是充分发挥党史工作优势,服务全市大局;三是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打造过硬队伍。

          


责任编辑: